close

半年多前
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的火紅日劇--交響情人夢
暑假期間要在緯來日本台推出了
我想又要會引一波熱潮了
不過我應該是沒有時間每天守在電視機前再看一遍了

說到這齣日劇
我在它身上也砸了不少銀子
在一周上演一回的等待期間
先是在租書店租了原著漫畫預習
接著在全劇終之後
網拍上買了它的原聲帶
藉著熟悉的配藥
再三回味劇中片段


此外還因為迷上女主角--上野樹里
在網路上到處搜尋樹里的照片
相簿裡可以看到我努力的成果



精采的劇情光靠音樂回味怎麼夠
當時我還很衝動的跑到唱片行
想找找看有沒有DVD可以收藏
在一堆日劇當中
找了又找
就是沒有交響情人夢
抱了最後一絲希望問了店員
結果還是失望了
大概是因為二位主角名不見經傳
所以店裡並沒有進貨吧!
沒關係
雖然唱片行沒賣
不過網拍上一定有
回家後立刻上網查看
果然有一大堆的賣場
本已打算下標
還好後來仔細考慮再三
(電腦裡既然已經有抓來的影像檔
何必再花錢呢?)
打消了念頭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交響情人夢的熱情就慢慢的沉澱了


前些日子又逛了唱片行
在一堆日劇DVD裡
又不由自主的
搜尋起有無交響情人夢的影子
咦!竟然有
而且還擺在非常顯眼的位置
網路的力量果然厲害
這齣未在台上演的日劇所帶來的週邊效益有夠龐大的
相關產品都賣得嚇嚇叫
這回現成的DVD都在面前了
就買下來收藏吧
以免日後後悔
要說服自己花錢還真容易啊!


最近不曉得什麼原因
沉寂了半年的交響情人夢
又悄悄的掀起熱潮
EMI唱片和金革唱片
分別推出了二套跟交響情人夢有關的古典音樂CD

交響情人夢 的古典音樂世界 ( 5CD超低價 內附精采解說 )

選輯 / 交響情人夢-音樂篇

再三比較之後
我敗了金革唱片出的那套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為交響情人夢灑銀子吧!

原著漫畫還在連載中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