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課時,上班下班通勤,就佔了好多時間,根本沒有時間去敗家,現在難得放暑假,我就利用時間敗了好多東西。嘻!嘻!嘻!

  看圖說故事:

  先看左上角,這是我新配的眼鏡,打算把它當做太陽眼鏡使用,因為早上上班時陽光總是強得令人睜不開眼睛,這樣騎車跟開車都很危險,現在有了這副眼鏡,就一切OK啦!

  右下角是昨天從新竹回來,在火車站前的紐巴倫敗的鞋子。之前就曾經買過紐巴倫慢跑鞋,覺得很好穿很耐穿,所以那雙鞋壞了之後,我就一直打算再買一雙,心動很久了,昨天總算行動了。

  妙廚老爹是一套我很喜歡的漫畫,去年電視上也有動畫版上映,那時我可是每天按時收看呢!之所以知道這套漫畫,是從家裡附近的租書店發現的,記得那時好像也是寒暑假吧!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我就每次十本十本的把這套漫畫搬回家看,當時好像出到六十幾集的樣子,未完待續。不幸的是那間租書店不久就停止營業了,之後我就沒有機會再看到這套漫畫,因為另一間租書店沒進這套漫畫。這次之所以會買這幾本漫畫回家,也是心血來潮,這套漫畫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荒岩美雪,想說好久沒看到她了,就到藝豐去把它搬回家,可惜的是架上只有77集至84集,之前的都下架了,我只好從77集開始買。接著我打算到奇摩拍賣看看有沒有之前的幾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