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但就因為一個懶字,讓我時斷時續。從臉部皮膚一直到手部保養,我都未曾認真的用心,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最近幾個月,發現了很多美妝的部落格,看到許多漂亮又勤奮的美人們,真佩服她們為美的付出,甚至很大方的分享自己的心得,從保養到彩妝,有很多達人的部落格值得參觀。

  最早知道歐舒丹的魅力是在艾瑪的網站,但當時對於保養正處於極度偷懶的狀態,每天只有晚上用佳麗寶酵素洗面乳洗臉,連化妝水也不擦,更不用說擦乳液了。因為十分不喜歡皮膚黏膩的感覺,所以沒有擦身體乳和護手乳的習慣。因此艾瑪介紹的歐舒丹,我也是看看而已。

  不過因為這幾個月美容部落格網站的薰陶,再加上年紀真的長了,知道不保養不行,所以已經回復使用化妝水的習慣,甚至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買了一組佳麗寶的美白化妝水跟乳液,準備好好的使用,亡羊補牢一番。

  因為自己有手汗,所以沒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之前曾經使用過護手霜保養自己常接觸粉筆的雙手,但大概是使用的產品不適合我吧!對護手霜總只有黏膩的印象。最近之所以開始注意護手霜,也是受到美容網誌的影響,看到有人介紹歐舒丹的護手霜並且十分地推崇,好吸收不黏膩這幾個字打動了我。剛好嘉義衣蝶跟中山路都有歐舒丹,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到中山路的歐舒丹敗了一條薰衣草護手霜。

 

  回家迫不及待的試用了一下,香味怡人,而且真的很好吸收。嗯!從今天起,我會勤用這條護手霜來保養我飽受粉筆催殘的雙手。

P.S敗家欲一起怎麼可能只買了一條護手霜呢?所以如照片所示,我也買了二本書:一本是郭秋時老師介紹的蔣勳的天地有大美,一本是最近超級紅並翻拍成電影的佐賀的超級阿嬤,看完有時間再來抒發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