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的行為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繼昨天買了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之後,今天我又敗了一瓶玫瑰身體乳。

  薰衣草護手霜真的不錯用,而且淡淡的薰衣草精油味道可以久久不退,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有了護手霜,難免也想要做個全身保養,所以上網找了身體乳的資料,網路上的說法五花八門,從便宜的到高貴的都有人推薦。因為我對歐舒丹正著迷,所以毫不猶豫的想敗一瓶歐舒丹的身體乳,經過價錢,香味,吸收度多方考慮之後,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出線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剛好今天要到校上輔導課,打算利用下班繞到衣蝶去。到了櫃上,剛好櫃姐在為一個客人服務,我就到處看看,先試了金合歡身體乳,味道很香,不錯聞;接著又試用了葡萄身體乳,味道很甜;我的目標-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我也試用了一下,頗不錯,香味我可以接受。一下子我就爽快的付帳了。

  連續二天買了歐舒丹的東西,一次是到門市,一次是到百貨公司靠櫃,我發現門市的東西比較多一點,而且服務好一點。衣蝶要檢討了,顧客買東西,包裝妥善是基本的,竟然還問我要不要袋子,有點誇張。我想不會再到衣蝶靠歐舒丹櫃第二次了,下次還是到門市買比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