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已經有多久沒有踩進星巴克了。
  
  猶記得實習時寄住在天母姑姑家,有時是假日,有時是下班閒暇時;有時是自己點杯那堤享受獨處,有時是和小表妹吃著楓糖肉桂卷享受悠閒。

  猶記得初在興華任教時,中山路圓環旁開了嘉義第一間星巴克,久違已久的星巴克再度出現在我的眼前,當時很喜歡去那兒消磨時間重溫舊事,然而好景不長,大概是因為租金昂貴的關係,那間星巴克默默地消失了。雖然在垂楊路大遠百裡頭後來也有間星巴克,但因為不順路再加上店裡氣氛的關係,星巴克離我愈來愈遠。

  受到這篇文章的影響,讓我再度踏進久違的星巴克,一樣點了起士牛肉可頌跟檸檬塔,外加一杯香草冰那堤。光一杯飲料,二樣點心,就花了我二百三十塊大洋,星巴克的消費真的是有夠高的啊!這種奢侈的行為真的只能偶一為之,否則賺再多錢都不夠花。



  冰那堤的味道還是一樣熟悉,對咖啡不甚了解的我,只求順口好喝。

  起士牛肉可頌,熱熱的吃,還不錯。薄薄的二片牛肉再加上起士與美奶滋,表現中規中矩,只是份量與價錢可以成正比那就更好了。



  好大一個檸檬塔。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檸檬做的點心,由此可知,我還真容易受到權威的影響啊!只要有人推薦過的東西,我都喜歡找來試試。檸檬塔的口感嘗起來跟蛋塔很像,只不過內餡味道不一樣罷了。味道不會太酸,我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