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又為自己找了花錢的藉口。
 
  今天預訂的行程是:歐地跟曼黛瑪蓮。


  歐地是間美髮店,位於北榮街這條小巷子裡,之所以知道這間店,是學校裡的黃老師推薦的。

  今天是我第三次來這家店。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由一位中年的熟女為我服務,剪出來的髮型,嗯,馬馬虎虎。

  第二次來,是由一位熟男為我服務(後來看了他給的名片才知道他就是店長),大刀闊斧似的把我的頭髮剪去一大堆,在模糊的視線中,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剪得太短,後來吹乾照鏡子看看,還滿不賴的,很清爽的感覺,看起來也不會太短,能開店當店長的人果然很有一套。

  有了上次滿意的服務,所以我今天繼續來捧場啦!店長的手藝還是一樣的讚!

  之前一直在中山路的曼都剪髮,持續了好幾年,雖然當中有幾次換個口味,但大多數還是找曼都,現在又有新的選擇了。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太喜歡變化的人,從我用的東西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品牌如果做得不錯,我就支持,很少改變。就像曼黛瑪蓮這個品牌頗受好評,不過因為我一直是黛安芬的愛好者,所以就沒有想要靠曼黛瑪蓮的櫃。

  不過,雖然不愛變化,但人嘛!總是會有好奇心,久久一次來個不一樣的感覺,才不會單調乏味。因此,今天靠曼黛瑪蓮的櫃了,試穿之後,感覺還不錯,決定帶二件試試看。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已經圓滿OK,但人生總有意外。



  在要離開衣蝶時,經過一樓的鞋區,看到滿多特賣的鞋鞋,我也瞄了幾眼,突然看到貝里尼的幾雙鞋鞋,看起來都不錯,試穿也很合腳,櫃姐很熱心的來介紹,我就忍不住的敗下去了。

  結論:我買東西好阿沙力,有夠衝動的,難怪每隔一陣子就得花時間清理掉一些不常用的東西,真的好浪費。現在網路購物那麼方便,更是讓我徹徹底底的變成個敗家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