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師今早突然找我談班上某個學生的問題

事情的緣由是

某生昨天中午綁了個相當受人矚目的髮型

這個髮型連我看了都覺得很不恰當

但學生的自由

我無法干涉

所以並沒有給予任何的評價

我只能佩服他有勇氣頂著那樣的髮型在校園裡行動

果然這個髮型引起相當多的聲音

其中一個聲音被某生知道了

某生在今天的聯絡簿有提到
對方惹到他了

我本以為是其他學生對某生有所批評

直到某師找我

才知道原來是某師批評某生

被批評某生當然很不高興

覺得某師很囂張

接著就在FB

拿某師的名字大作文章

結果呢

網路連連到天邊

今天一大早某師就知道了

他覺得某生犯了公然侮辱罪

本想直接依法行事

後來被校長跟主任知道後攔了下來

他就將整件事交由校長主任處理

因為我是某生的導師

所以特地告知我一下

 

學生對師長會有不滿

這可以被諒解

但在公開場合甚至是網路上辱罵師長

這明顯是犯法的行為

同樣的事情

以前也曾發生過

當時也趁機告誡過班上的學生

沒想到現在又有人明知故犯

真希望大夥兒做事可以用用大腦

別老是自找麻煩

在學校師長會原諒你

不跟你計較

但不代表出社會後也一樣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