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餐都吃麵包
利用前一天下班順道買麵包
常去的店分別是
林森東路上的布拉格和國華街上的歐哥
布拉格的香蒜法國和全麥香鬆
歐哥的燻雞法國起士和巧克力磚
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尤其喜歡法國麵包的口感

早上在啃麵包
剛好同事問起我的麵包哪買的
她也順道介紹我一家麵包店-位於新榮路上的希臘日光
心裡打定主意
今天要去一探究竟

在中山路上左轉進新榮路
很快的就發現了希臘日光
店如其名
是由藍白兩色所構成
小小的一家
可是產品很多樣
讓我好想每樣都試試
可惜昨天在歐哥買的蛋糕還沒吃完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的夾了二個麵包
如果好吃的話
這家店會成為我接下來常光臨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