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鴨霸王又發作了

從昨天的音樂課到今天風波不斷

 

昨天的音樂課有人點他唱歌

這時班上有些同學就惴惴不安

擔心他會抓狂

後來有人自告奮勇幫他唱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他是到第七節的國文課後再發作

當下引起班上大戰

許多人已經忍他很久了

都紛紛出聲

但這隻鴨霸王是無法理性溝通的

搞到最後

連二忠的學弟都插上一腳

互罵了起來

今天的聯絡薄上就有人反應

覺得快受不了他了

 

午餐結束

鴨霸王又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我都耐住性子一一回答

此時班上有人在休息

有人在算數學

大概覺得鴨霸王的聲音干擾思緒

所以對方看了他一眼

這下子不得了了

鴨霸王開始追問對方為何要看他

甚至還站到對方的位置旁

對方口氣不好的請鴨霸王離開

說自己在算數學

鴨霸王完全不理

嘴裡開始碎碎唸一些挑釁的話

甚至連要拖地的第三人都遭到波及

午休鐘響了

鴨霸王仍吵個不停

我輕聲跟他說

已經午休了大家要休息了安靜了

但他置之不理

甚至覺得我的口氣很兇

為何對別人講話都很小聲

對他都很大聲

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

最後再問他一次要不要安靜

他仍然置之不理

逼不得已之下

我只好請班長去找學務主任來處理

一聽到要找主任

鴨霸王的反應是大罵髒話

拍桌子動椅子的製造噪音

最後是趴在桌上

但手仍握拳敲打桌面

完全不在乎他的行為會影響別人的午休

反而是故意的吵別人

跟主任說了一下他的狀況

並詢問是否可以讓他請長假直到畢業典禮

主任說可以

只要家長簽了同意書

午休結束前

發現他在擤鼻涕

桌上一堆衛生紙

大概有哭泣

 

完全的自我中心

只要自己不高興就自顧自的發洩情緒

完全不在乎已經影響別人了

真的是鴨霸

真的搞不懂

他明明知道這樣的行為引人反感

大家已經忍耐他很久了

為何還是一再的破壞自己在同學間的觀感

 

 

還好扣除今天

只剩14天就可以脫離他了

再忍耐個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