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
還是待在室內舒服
做些自己喜愛的活動
打發無聊的時光

這二天又開始看日劇了

2007年夏季日劇正熱鬧上演
看了些介紹
漫畫改編的二部劇
貧窮貴公子花樣少年少女
輕鬆的校園搞笑劇
是我的選擇



貧窮貴公子這套漫畫早在幾年前就看了
真的很不錯看
其中我最注意的是御村跟四子
還有鳥居老師與永原老師的發展
後來台灣有改編成電視劇
不過對於台灣的偶像劇
我沒啥信心
所以根本沒看




花樣少年少女
一樣改編成偶像劇
由吳尊跟ELLA主演
儘管紅翻天
我還是沒興趣
總覺得台灣的那些年輕演員
對白超不自然的

日劇目前上演到第二集
比起花樣少年少女
我還是喜歡貧窮貴公子一點
大概是因為貧窮貴公子的劇情輕鬆爆笑
花樣少年少女的劇情以情感為主
我不是那麼的喜歡

繼續追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