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85度C蛋糕
至少也有十個月以上的時間了

怎麼會突然心血來潮
又踏進85度C呢?
因為我又被誘惑啦!
推薦德國布丁很不錯吃

星期一的中午
一時想不出該吃什麼來打發午餐
乾脆就到85度C看看好了
買了德國布丁,香蕉寒天果漾跟冰大吉嶺紅茶



德國布丁
看起來很像蛋塔
吃起來的也有點像
滑溜的口感
不甜不膩
真的不錯吃

香蕉寒天果漾就不怎麼樣了
上層的香蕉寒天淋了層糖蜜
下層的焦糖慕斯也是甜甜蜜蜜的
每吃一口都得喝口紅茶解膩
整個吃起來就只有一個甜字可以形容

因為德國布丁的可口
讓我昨天又再度上門光顧
一樣點了德國布丁
另外加點了個新產品-巧克力起士百匯做搭配



很幸運的
巧克力起士百匯
比我想像中來得好吃
甜甜的巧克力戚風配上爽口的起士和香脆的果仁
整個就是好吃

我想未來
我會再度光臨85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