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總算把下午的課程上完
連上四節課可不是開玩笑的
拖著疲累的腳步正跺回辦公室時
突然看見以前班上的一位頭痛份子
站在辦公室外的走廊上生氣叫囂

好奇之心人皆有知
我很好奇
這位以為世界繞著他轉的學生又怎麼了?
這位十分情緒化的學生又發生什麼事了?

問了幾位進辦公室的學生
但都不清楚
此時已經一堆學生圍在訓導處外
本來打算叫身在人群中的舊生來問問
不過看到大家義奮填膺怒氣沖沖的樣子
還是等明天再問吧!

整理東西
快樂的下班去了
很碰巧的遇到由訓導處走出來的學生
順口問了下怎麼回事
她們也不是很清楚
路上又巧遇了剛剛很火爆的圍在訓導處旁的一位學生
她的說法又不一樣
而且她也說她不是很清楚

整件事情
我聽下來就覺得很好笑
先是一堆人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跟不明不白的情緒沸騰
接著呢
事件的當事者
真的就如我剛剛所說
被學校的某人寵壞
真的以為他很有辦法
連一校之長都會聽他的
沒想到現任的校長根本不甩他
只能說他真的不知天高地厚
另外我還發現某人真的很厲害
在一些學生心中都認為
他真的是一個為他們著想的好人

可是我要小聲的說
我對某人的做為
其實有滿多看不過去的
很佩服有人可以直接對他提出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