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今天的得勝者課程所進行的活動是猜猜我是誰?


1.我的個性
2.我的優點
3.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4.我最特別的地方
5.我是男生或女生
6.我的綽號
7.我是誰


同學先在白紙上回答上述的幾個問題
自我檢視,了解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接著就利用回答出來的答案進行猜猜我是誰的活動
老師只陳述到第四個問題
就要同學舉手猜人
發現班上大部分的學生對同學都有一定的認識
有幾個尤其厲害
老師才剛講完提示
就有馬上猜到答案

簡單的一個活動
就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