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馬口鐵
作者/ 許宜珮 ‧出版社/ 紅色文化
定價/ 180 售價/ 153 
歡迎光臨馬口鐵,推開店門,先聽聽女主人的第一聲問候!馬口鐵,一家精緻的小咖啡店。而誰邂逅誰?邂逅了以後,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個人書評:
之所以會注意到mingbay
是因為琦琦電子報的介紹
看到同樣是網路作家的她
對明琲這麼推崇
令我不禁對她好奇起來
即知即行
在貓咪樂園裡看完了明琲的太陽雨
讓我欲罷不能
多虧琦琦的介紹
讓我不致於錯失一位好的作家

邂逅馬口鐵是明琲第一本出版的作品
其實之前就曾在書局看到這本書
但都沒有拿起來翻的欲望
不只因為封面不太吸引人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書名很奇怪
喜歡上明琲的文字後
我就到書局把這本書買了起來
對於喜歡的作家
就要付諸行動支持他
這是我所秉持的信念

淡淡的愛情
濃郁的友情
中怡和華寧相知甚深的友誼
是我最感動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