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中山路尾開了一家白色建築物,瞄了一下開幕日期,開幕當天剛好也由中山路經過,發現那白色店面竟然人山人海,我打心底好奇了起來,到底什麼店,竟然吸引那麼多的人潮,85度C咖啡蛋糕,對這家店留下印象,也滿想找機會嘗試看看的,可是每次經過都人山人海的,讓我打了退堂鼓。

  上個星期二下班時,辦公室裡的同事說,她要去85度C排隊買隔天開會要吃的蛋糕。隔天讓我不用去排隊就飽了口福,經同事的說明才知道,原來開幕當天之所以人潮洶湧,是因為奶茶只要一元的關係。

  11月2日在民族路又開了一家分店,想說中山店人多,我就去民族店,人應該會少一點,沒想到昨天還是讓我失望而歸,人實在不少啊!我不死心,今天又去了一次,這次總算讓我停車踏進店裡了。櫥窗裡陳列的蛋糕不少,每個看起來都秀色可餐,讓我難以抉擇,最後挑選了一個拿破崙跟法式千層,還加了一杯據說不錯喝的奶茶,總共花了我一百二十五塊大洋。

  回家後,連忙拿出來品嘗。嗯!奶茶好甜,沒有想像中好喝。法式千層,吃得出一層一層的口感,不過吃到最後,也是甜膩可以形容。拿破崙,上星期三就吃過的口味,味道沒有走樣,可是大概是因為上次只吃了一口,覺得很好吃,這次吃了一整個,覺得好甜。85度C的產品,只能用一個甜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f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